神之一着

德德

危难时代来了,云诺亚方舟容量有限,每个人都得抛弃大把大把的记忆。

思量再三,对于兄弟的理解,我留下了一个“德”字。

然后闭眼沉入永恒的黑暗。


天亮了。

重获身体后,我和所有人一样,踏上了找回曾经的道路。

可世人千万,单靠一个“德”字无异于大海捞针。

我翻遍了历届感动中国人物

看着上面的英雄

我觉得自己或许忘年交,不过可能性太小。

但那些苍老的面庞又让我有种抓住了什么的感觉。

人海沉浮十年

我终于见到了那个符合一切信息的人

“德德?”

我激动又不安地问出声。


“林御庭!我在!”她激动地回答道。


我却大惊失色。


“什么!林御庭是谁?!”

“我不是歪踢吗?!”

评论